首页教材简介学科动态教学团队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课件案列教学参考资料教学录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团队>>教学团队>>正文
 

金通教授

2013年05月30日 15:45  点击:[]

金通,男,1974年生,浙江金华人,经济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产业组织与产业发展。曾先后主持省部级课题4项,厅局级课题5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2项国家级课题的研究工作,在《社会科学战线》、《当代财经》、《财经论丛》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有1项获得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主要研究成果、学术奖励、荣誉及学术兼职

一、主持的主要科研项目

1.我国垃圾发电产业民营化及其公共政策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项目负责人。

2.浙江省发展垃圾发电产业的公共政策研究,浙江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项目负责人。

3.基于多智能主体演化仿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政策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项目负责人。

4.浙江省产业集群动态能力提升的公共政策研究,浙江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项目

负责人。

二、代表性论文和著作(独立)

1.产业集群动态能力:分析框架与评价维度,《社会科学战线》,201110)。

2.特许招投标、不对称管制和光伏发电产业发展,《当代财经》,201111)。

3.稀土出口管制和最优出口配额设计,《浙江社会科学》,201112)。
4.
垃圾焚烧产业的产品特征及其政策涵义,《财经论丛》,20072)。
5.
垃圾处理产业中的邻避现象探析,《当代财经》,20075)。
6.
垃圾焚烧产业:市场结构与价格机制;经济管理出版社,200811月。

上一条:熊艳博士 下一条:邱风教授

 
 
 
  Copyright © 2008-2009 产业经济学课程网 浙ICP备091049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