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材简介学科动态教学团队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课件案列教学参考资料教学录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学科动态>>正文
 

王俊豪教授领衔的研究成果获省领导重要批示

2015年07月03日 12:31  点击:[]

近日,浙江省特级专家、产经团队带头人王俊豪教授领衔完成的研究成果《加强我省城市水务行业监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获浙江省李强省长、熊建平副省长的重要批示;另一项研究成果《关于推进我省政府购买服务的对策建议》获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袁家军的重要批示。

《加强我省城市水务行业监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系统分析了浙江省现行城市水务行业监管体系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主要原因,重点从城市水务行业监管的法律法规、监管机构、社会监督、绩效评估等四个方面,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强浙江省城市水务行业监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关于推进我省政府购买服务的对策建议》对浙江省政府购买服务进行专题研究,在对现状作了较为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实践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五点推进我省政府购买服务的对策建议。

上一条:产经团队召开新版《产业经济学》教材修订说明会 下一条:产经团队师生参加在我校举行的第四届政府管制论坛

 
 
 
  Copyright © 2008-2009 产业经济学课程网 浙ICP备091049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