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材简介学科动态教学团队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课件案列教学参考资料教学录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学科动态>>正文
 

产经团队师生参加在我校举行的第四届政府管制论坛

2015年04月29日 15:52  点击:[]

   2015425日,由我校和《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共同主办、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和《财经论丛》编辑部等校内相关部门协同承办的“第四届政府管制论坛”在我校召开。来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能源局、浙江省物价局、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等政府部门,以及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社科院、中国科学院、香港岭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研究机构和国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我校原校长、浙江省特级专家、产经团队带头人王俊豪教授主持开幕式。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市场监管和政府治理能力”主题,从“城市公用事业政府监管”、“反垄断理论与政策”、“食品与环境监管”、“管制体制与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我校产经团队骨干教师和产业经济学、管制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这次盛会。

上一条:王俊豪教授领衔的研究成果获省领导重要批示 下一条:王俊豪教授被评为“浙江省特级专家”

 
 
 
  Copyright © 2008-2009 产业经济学课程网 浙ICP备091049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