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材简介学科动态教学团队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课件案列教学参考资料教学录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学科动态>>正文
 

产业经济学教学团队召开产经慕课建设会议

2017年05月02日 16:29  点击:[]

    2017年5月2日,产业经济学教学团队在经济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产业经济学省级慕课建设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能艳博士主持,院办主任陈秀琴老师、唐要家教授、戴魁早教授、熊红星副教授、朱晓艳副教授、陈刚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与会老师就下学期省级慕课的上课任务、建设优化、师生互动及课程验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做了分工布置。

上一条:应用经济学获批为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下一条: 产经团队教师和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参加“第六届中国政府管制论坛”

 
 
 
  Copyright © 2008-2009 产业经济学课程网 浙ICP备091049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