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材简介学科动态教学团队教学大纲课程简介教学课件案列教学参考资料教学录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学科动态>>正文
 

产经团队师生参加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于立教授讲座

2014年11月21日 10:42  点击:[]

1120日,天津财经大学副校长于立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跳单经济学导论——渠道价差、信息成本与租金结构》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也是我校王俊豪校长讲授的博士课程《管制经济学》的专题之一。讲座由校长王俊豪教授主持,唐要家教授、李云雁副研究员、陈刚副教授、王岭博士、熊艳博士等产经团队教师及产业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出席。

于立教授通过商业模式、经济模式的分析说明了跳单经济学的定义范围、机制原理;并结合双边市场、交叉效应等,举出跳单行为的实例,深入浅出的阐述跳单经济学的内涵;进而详细介绍了跳单经济学的政策效应。随后,于立教授与在做师生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于立教授语言风趣,旁征博引,注重引发大家的积极思考,令人受益匪浅。

 

 

上一条:王俊豪教授被评为“浙江省特级专家” 下一条:《产业经济学课程内容体系、教学方法创新与实践》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Copyright © 2008-2009 产业经济学课程网 浙ICP备09104984号